深夜 

12點 

道路上只有幾輛疾速而過的汽車 

和一些尋刺激的青少年 

在這不大不小的馬路上呼嘯而過 


抬頭望 

也只有幾顆零星掛在天邊 

點綴著月的深沉 

不禁感到一陣莫名的寒慄 



不期然 

路邊蜷著一團黑 

是一推垃圾?遊民?小狗?小貓? 

反正路邊總是會出現這些場景 

也不怎麼奇怪 

可這時卻別有一番心意 

倒想好好的看看這團黑到底是啥玩意 

於是 

在好奇心驅使之下 

我毅然決然的走向前 

雖然心中忐忑不安 

但仍舊不願掉頭就走 

隨著越來越清晰的影像 

我的心跳亦無法克制的加速 

突然 

黑影中發出一些聲響 

驚得我不敢再做任何動作 

只見一群小黑影疾速竄逃到水溝蓋下 

這讓我更不敢有所作為了 

但我仍然想要一窺究竟 


等了好一會 

四周一片寂靜 

只剩下我急促的呼吸聲和心跳 

正當我試著邁開步伐踏出去的那一剎那 

說時遲那時快 

一隻手臂從那團黑影中掉落 

嚇得我三魂七魄都快跑光了 

但我依然站的直挺挺的 

只怕那隻沾著污泥的手會突然抓住我的腳踝 

上演著恐怖片裡的情節 

這想像更令我不寒而慄 

隨即 

我馬上不動聲色的一路狂奔回家 

只差沒發出一連串駭人的尖叫聲 

不然這肯定是驚悚恐怖片的經典片段 


回到家後 

重重甩上大門 

深怕那隻手臂會突然黨在門縫之間 

緊抓著我不放 

因此 

我馬上在仔細檢查門有沒有關緊 上鎖 

才稍稍安心的走到房間 

碰!!! 一聲倒在床上 

累到只想趕緊進入夢鄉 

和周公哈啦下棋 



但那晚 

我並沒有和任何人在夢裡相會 

只有一團黑壓壓的恐懼將我困在夢裡 

讓我無法一夜好眠 


隔天 

下午 

三點 

耳邊突然響起隆隆的雷鳴聲 

這使得我從恐懼中驚醒 

馬上衝到窗戶旁一探究竟 

果然 

天空籠罩著一片灰 

這似乎是大雨滂沱的前兆 

這逼得我不得不到浴室梳洗乾淨 

到陽台收拾那早已被我遺忘了兩天的衣物 



走進陽台時 

恰巧瞥見樓下聚集著一小群人 

似乎正對著躺在地上的某個人拉扯 

還不時叫喚著那個人的名子 

終於 

過了10分鐘 

雨勢也漸漸大了 

那原本躺在地上的人 

神智不清的爬了起來 

一路上經由家人地攙扶跌跌撞撞的走進騎樓下 


呼~ 

又一個酒鬼 

這還是我見過最離譜的CASE 

但 

這似乎有點奇怪 

那個地方好像有點眼熟 

那隻手也好像滿符合那個人的手圍 

這...... 

難道...... 

他就是害我做了一整晚惡夢的傢伙!? 

真是...... 



唉~ 

所以說 

人嚇人真的會嚇死人 

好險我心臟夠強 

沒被嚇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謝謝 



By K 



去年的作品

拿來翻修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coasts80218/203969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