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

在愛情的路上走的跌跌撞撞找不到出口

 

也有很多人

在尋找愛情的路上老是找不到入口

 

但也有某部分的人

在愛情的汪洋中找到屬於自己生命中的小船

順利航向未來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

高唱著愛情誠可貴,金錢價更高!

反思著從前的自由誠可貴,愛情價更高!

 

自由

對於現代經濟衰微的時代來說

是被金錢財富控管之下的奢侈品

當然

愛情也就沒那麼受到時下青年男女的推崇

但在這世界上

仍然存在著許多追求愛情

期帶著愛情的詩人們

 

愛情

不可否認的

他能夠為生活增添許多的精彩度

但也不可否認的

他需要付出許多的身心靈

或許是更多不同的東西

因此

就以時下的流行音樂來看

大多都是圍繞著愛情習題

 

就我個人而言

愛情這個話題不曾從我的生活中消逝過

身邊的人不停的討論著

他會不會喜歡我

我跟他告白好嗎

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我們之間到底是怎麼了

你看那個女的我追的到她嗎

等等之類的話題

 

而且還不只是討論自己還會順便一下關心別人

不管那個人到底認不認識、熟不熟

都會熱切的幫忙評論著

妳看看那個女的跟那個男的好親近喔!!!他們是情侶嗎???

哎唷!!!他們怎麼啦!!!???吵架了喔!!!

ㄟㄟㄟ~我們賭看看他們會在一起多久

他跟她滿配的耶!!!把他們揍在一起好了啦!!!

諸如此類的內容

 

坦白說

我也很愛跟著參一腳隨風起浪

也常常就很愛帶頭捉弄別人

但我也經常扮演著很多迷途羔羊的軍師

帶領這些愛情中的盲鼠

可是往往當我自己碰到愛情這種考驗時

我不得不承認

我是一個超級大笨蛋

而且

看了看周圍許多的大家

聽了聽週邊許多的人們

我對愛情卻步了

我沒有勇氣面對

所以

我選擇高唱

我不再愛了!!!

就暫時先讓我有自尊的藏身在大夥的身後吧!!!

 

但某些時候

卻又很想大叫

我的男人到底在哪

看著身邊越來越多的COUPLE

聽著周遭越來越多的戀愛真好

心中很是羨慕但又害怕

我不是大家平常眼中看見的那個我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個分身

但偏偏我的分身很多

只好集中讓某部分的自己帶上面具面對

所以我其實也搞不懂我自己

 

小的時候

我能夠理解自己在別人眼中

再長大一點的時候

我很有自信的表現自己

但到了現在

我卻不再勇於展現自己

因為我不了解

因為我害怕了

 

勇氣

其實是我目前一直在尋找的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的勇氣開始默默的離我而去

我很擔憂

也很害怕

但一開始只是一味的逃避

後來

每件事情都變的無能為力

我才發覺

勇氣,我真的失去他了。

 

 

或許

等哪一天

我找回了勇氣

我也會找回以往的自己

我所了解的自己

我相信我辦得到

只要肯,就能!

 

不再愛了嗎!?

之後再說吧!!!

XDDDDDDDD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