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的暑假正式啟用了痞客幫之後

就開始不知不覺得忽略了

真是抱歉ㄚ...

 

之前一陣子因為太忙了

就連無名也不知不覺得沒在更新甚麼

不過...

還是趁現在比較有空閒時打些甚麼吧

 

今年的暑假

跟去年的暑假差不多

活動很多接不完

但工作就是找不到合適我的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受不了一成不變的電話內容

好煩

不是我受不了別人的拒絕

而是我真的很討厭一直重複一樣的劇情對話

雖然我嘗試挑戰了3次

但我仍然...

毅然決然的不幹了

就像去年一樣

算了

 

反正我已經知道我自己的問題是甚麼了

往後我大概都會留在花蓮努力的打工賺錢

可能只有在非常必要的狀況下才會回高雄吧

哀~

不然就讓我們家中大獎ㄚ!!!

算了

總之這就是我目前的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