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以來的努力

在11/26正式畫下句點

我們被看見了

雖然有些許不甘心的淚水

但大家真的很棒

感謝你們

 

回顧了影片

是我做得不夠

有太多細節我忽略了

讓我的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遺憾

賽後瘋狂的歇斯底里

是我紓解的方式

很爽、很HIGHT

卻只是換個方式的怒吼

 

大家都做到了

所以我感謝當初哥哥們的鼓勵與支持

要不是阿威和凱文不斷的支撐著我的精神

要不是這些精神支撐著我的脾氣

我想

今日的第三名早就不復存在

所以那心中的遺憾也就變成了默劇

只能藏在心底漸漸被遺忘

 

2010的圓已成回憶

當初我們圍繞著告訴大家的言語

是忍著淚水的真心

現在的張凱雯

變得更堅強了

不再軟弱的想輕易逃跑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民社合唱~~~~~~~~

我們做到了!!!!!!!!!!!!

愛你們XDDDDD

 

讓我們一同期待2011的圓

相信該是我們奪冠的時候了!!!!!!!!!!

民社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