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懷念小時候

常常想念大一時光

我很享受當小大一、小馬卡、小直屬

我也真的很喜歡、很愛

 

大二之後

像瘋子一樣忙了很多事

也結束了很多的自己

一開始我沒發覺哪裡不對

但漸漸地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懦弱

沒有哥哥姐姐在一旁幫忙

我慌了

甚至想要逃避

雖然表面裝的甚麼都無所謂

 

很多人問我

你幹嘛又突然剪那麼短啊!?

我只是笑得很開心

然後回大家一句

帥嗎!?因為我覺得這樣很帥阿!!!

但這背後的象徵意義其實滿多的

也是在我衝動的剪完之後我才慢慢發現

 

像男孩一樣帥氣的髮

戴上口罩後完全就是帥哥一枚呀!!!

雖然目前為止只有阿威沒稱讚我的新髮型XDDD

酷帥之後

我要慢慢淑女端莊

把所有的張凱雯展現在我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涯裡

 

哥哥姐姐們!!!!!

小妹妹我開始要長大了!!!

感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